点赞

第16期:“分布式数据库技术在证券行业的探索与应用”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2-27

30
2303

215日,由“科创中国”金融科技与数字经济发展高端智库、CIC金融科技与数字经济发展专家委员会、中国互联网协会数字金融工作委员会指导,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三街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支持的第16期金融科技创新论坛“分布式数据库技术在证券行业的探索与应用”成功举办。

 

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科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泰君安证券首席信息官俞枫,北京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首席专家李振,广发证券信息技术部总监苏兆聪,招商证券新一代核心交易系统负责人、架构师柯军,OceanBase金融解决方案架构师明溪源,恒生电子资管业委会首席架构师、恒生研究院专家彭志刚参会并作主题分享。

 

与会嘉宾们围绕分布式数据库技术在证券行业信创工作中的核心地位和作用展开,深入分析了分布式数据库的建设背景和发展趋势,研讨了相关应用标准和实践经验。主题分享后,嘉宾们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问答。

 

来自国泰君安、北京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广发证券、招商证券、中信证券、中泰证券、国金证券、海通证券、银河证券、国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恒泰证券、国新证券、民生证券、中国电子、华为、浦发银行、贵州银行、网商银行等业界百人在线参与会议交流。


文章来源:CIC金融科技与数字经济专家委员会秘书处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