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服务团单位——南昌泰豪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获评“种子独角兽”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2-13

17
940

       近日,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2年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公示名单,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创新江西建设、创新型省份建设的战略部署,为不断壮大科技型企业梯队,为创新江西建设培育战略科技力量,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申报评选工作。经企业填报、推荐部门初审推荐、第三方机构评审,此次江西省被评选为独角兽(潜在、种子)、瞪羚(潜在)企业共188家。


       本次188家江西企业中,潜在独角兽7家、种子独角兽11家、另170家为瞪羚(潜在)企业。其中南昌泰豪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种子独角兽,成为南昌4家种子独角兽之一。

       南昌泰豪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昌市VR产业“一城两园”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小蓝·泰豪VR产业基地,是中国VR50强企业泰豪创意科技集团旗下专注数字内容产品研发与行业场景应用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VR/AR与MR一体化全面解决方案。





       南昌泰豪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深耕VR/AR产业多年,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与三大运营商及头部企业紧密协作,推动5G+VR为行业应用赋能,依托基地内泰豪科教园的丰富高校科研资源,高质高效的输出创意内容作品。

       聚焦展陈、文旅、教培、医疗、红色文化等领域,公司打造了一系列VR/AR数字产品内容,获得国内与国际大奖50余项,专利及著作权200余项,构建的100余项VR+行业落地示范应用遍及全国各省市,用户涵盖政府机关、龙头企业、重点景区、三甲医院、高等学校等,有力的推进了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本次除泰豪虚拟现实科技公司入选全省2022年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名单外,小蓝·泰豪VR产业基地内由泰豪种子轮投资并通过培育的江西博恩锐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同时入选,被评为潜在独角兽,成为南昌2家潜在独角兽企业之一。

       未来泰豪将继续坚持加大企业在数字化建设、创新层面投入的同时,秉承“以教育集聚人才,以园区培养企业,以创新引领未来”的发展战略,加速“数实融合”,切实推动江西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大跨越。


来源:泰豪创意科技集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