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衡阳总部基地首个产业园项目落地,打造湖南首家一站式母婴服务产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3-02-08

28
617

 

        万象维新,百业可为,2023年2月6日,衡阳高新区总部基地迎来了首个产业园项目的落地。当天上午,薇爱集团衡阳婚嫁母婴产业园开工典礼仪式在总部基地北地块隆重举行,该项目总面积约1.7万平米,预计投资1.2亿元,建成后将成为湖南首家婚嫁母婴全业态融合性产业园。

图片活动现场

薇爱集团作为扎根衡阳的本土企业,从第一个婚纱摄影店创立至今,已经持续创业26年之久,围绕幸福大健康领域,业态涉及高端母婴护理、婚纱摄影等多项婚嫁和母婴服务。为积极贯彻国家关于妇幼健康事业的政策,积极助力打造产业升级“衡阳模式”,薇爱集团以全业态、一站式、智能化为理念,在总部基地打造衡阳婚嫁母婴产业园。图片活动现场该项目的落地,是一次“双赢”的结果。去年,衡阳高新控股集团了解到该项目与总部基地产业布局高度契合的情况后,主动作为,高位推进。企业管理部,科孵公司,置业公司、物业公司等部门通力协作,多次与企业接触洽谈,了解企业需求,商议合作方向,并积极匹配相关政策资源,最终促使项目顺利推进落地。项目建成运营后,会成为湖南最大的一站式母婴服务产业综合体,预计创造2亿元产值,为社会提供近800个就业岗位,将带动衡阳婚庆母婴服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图片总部基地项目俯瞰图

总部基地项目坐落于陆家新区的核心地带,是衡阳高新区重点打造的以产业集聚发展为主导的园区重点建设项目,由衡阳高新控股集团投资建设,地上部分建筑面积46.39万平米。此次衡阳婚嫁母婴产业园的开工有力推动了园区总部经济持续向好发展,未来衡阳高新控股集团将按照高新区的产业发展战略目标,持续以产业招商为定位,多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地盘活总部基地资源,将总部基地打造成为衡阳金融业、服务业总部。

来源:衡阳高新控股集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