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依美园(衡阳)正式投产--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吹响开工集结号

发布时间: 2023-01-31

17
622

工人们在崭新的生产线上操作

         衡阳日报讯(文/图  全媒体记者  周瑞华  通讯员  钱辉   实习生  谭欣)1月29日,常宁市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依美园(衡阳)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正式开工并投产。

  新年伊始,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全面吹响开工集结号,各企业抓生产、保订单,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冲刺新年“开门红”。记者在依美园(衡阳)实业有限公司看到,厂门口,前来求职的工人络绎不绝;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老员工在调试智能化电脑刺绣机床,新工人在师傅的带领下学习车机生产,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依美园由常宁籍企业家陈红林始创于广东省东莞市,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卡通衍生制品制造服务商,主要从事玩具、服装、服饰、手袋、拖鞋等产品锈花、车鏠加工服务,产品远销海内外市场,客户群体遍布全球各地。去年,该公司正式签约,入驻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投资年产值5000万元的智能化电脑刺绣项目。该公司既是2023年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第一家开工投产的企业,也是积极响应湘商回归返乡创业政策落地的第一家企业。今年以来,在外广大常宁人回故乡建家乡热情高涨,将为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我们公司专注牛仔服装绣花及纺织卡通衍生制品加工,年产值近亿元。可提供优质岗位300多个,目前已有80余名工人上岗。”陈红林介绍,该公司也将为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提供优质、高效的纺织产业智能电脑刺绣配套服务,使基地产业链更完整,促进产业链上中下游各产业版块完美对接,顺畅运行,大大提高纺织城的产业效率、产业品质,提升产业竞争力和湘南纺织城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衡阳日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