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企业问诊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1-31

271
1141

12月21日,市科协助力创新驱动 服务企业系列活动——企业问诊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哈尔滨助力创新驱动服务中心、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黑龙江省创新创业促进会承办。对接会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科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企业和团队、市科协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基地、中国建设银行哈龙支行等50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

本次对接会旨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拓客难、销售难、融资难、成交难等问题,通过搭建企业团队对接平台,增进交流合作。企业与基地、银行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增强了彼此之间更深层次的了解,会场气氛活跃,腾讯众创空间(哈尔滨)、深圳(哈尔滨)产业园等基地就公司基本情况等作了代表发言,中国建设银行哈龙支行也对小额贷款、企业金融产品等优惠政策进行了解答,受到企业的欢迎和认可。

助力创新驱动 服务企业系列活动是市科协履行“四服务”职责,发挥科技人才资源作用,为“科创中国”试点以及市科协“双创”助力企业提供的延伸服务。围绕“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及“七大都市”建设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培训、对接服务等,帮助企业实现技术、产业结构和发展战略的优化升级,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服务,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中关村孵化器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