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重庆惠视参访成都爱迪,探讨打造成渝双城眼健康一体化服务

发布时间: 2023-01-06

15
832

14日,在成渝双城经济区迎来三周年之际,重庆惠视眼科集团李志宏总院长一行10人莅临成都爱迪眼科医院访问交流,双方以“加强成渝专家服务团队交流,打造双城眼健康一体化服务,惠及成渝群众眼健康服务需求”为主题举行座谈。爱迪眼科CEO张游、党支部书记周文强、副院长吴楠等参加交流。 

IMG_7498.jpg

去年10月,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列入国家区域重大战略。爱迪眼科CEO张游对惠视眼科一行的到访表示,今年是成渝双城经济圈三周年,经济圈建设离不开卫健事业的支持,两地眼科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才能不断满足成渝广大群众眼健康服务需求。

 IMG_7444.jpg

据了解,随着双城经济圈的建设,成渝在医疗方面展开更多合作。2022年,首届中国(成渝)医院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蓉举行,会上“首届中国(成渝)我心目中的名医榜”发布,爱迪眼科眼底病专科刘华主任和屈光专科杨雨昆主任荣耀上榜。惠视眼科集团李志宏总院长座谈表示,成都爱迪眼科医院拥有强大的专家队伍,在业界起着引领作用,未来希望共享爱迪专家资源,加深加强双方专家服务团队合作,在造福重庆地区眼病患者的同时,也能够促进两地眼健康事业更好的发展。

640.jpg

在座谈交流中,綦江惠视眼科、潼南惠视眼科代表还就医院管理、人才梯队建设、信息建设、公益事业发展、国际合作开展等方面的内容,与爱迪眼科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等社会热点,也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将加强成渝地区兄弟单位间的交流,不断扩宽创新工作思路,抓特色、做成效,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医疗服务水平整体提升,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805FD8EA475DF71E4037CAA605F59306.jpg

图文来源:成都爱迪眼科医院微信公众号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