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北航江西研究院航空仿真与虚拟现实专家赵永嘉一行莅临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12-16

16
1464

近日,北航江西研究院航空仿真与虚拟现实专家赵永嘉、研究院主任陈洁、航空仿真与虚拟现实项目负责人辛红军一行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国创中心)调研指导。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主任、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国,副总经理孙其民,副总经理黄冲等陪同接待

图片

 北航研究院赵永嘉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创中心展厅,副总经理孙其民、副总经理黄冲就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创中心依托组建单位)企业发展历程、国创中心建设情况、相关应用案例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作简要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深化技术研发、推进关键技术融合创新、丰富VR产业技术场景应用、技术人才交流等事项进行了沟通。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牢牢把握VR产业发展战略窗口期,开展面向应用创新的技术和产业服务,推动VR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更多场景下市场化落地,为江西省虚拟现实融合应用领航城市的打造贡献更多的创新能力和行业影响力。

来源:南昌VR研究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