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济南移动:宣讲二十大 “青”声诵金句

发布时间: 2022-12-09 发布来源:齐鲁壹点

21
1279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党的二十大为青年放飞理想指明了方向,为青年茁壮成长筑牢了根基。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年员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济南移动团委组织优秀青年员工代表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致力于采用多种生动活泼的形式带领公司青年员工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青年宣讲团”工作通过“宣讲二十大 ‘青’声诵金句”活动拉开序幕,通过宣讲团成员诵读、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在济南移动青年员工中营造出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激发大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决心与信心。

       接下来,济南移动将持续助推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将深入公司基层,让青年成为播撒信仰的“蒲公英”。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