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第四届中巴海洋信息技术论坛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08

19
1569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第四届中巴海洋信息技术论坛于2022年11月16日在哈尔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隆重召开。黑龙江省声学学会是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之一。

中国科协国际合作部双边处处长陈蕾、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秘书长王俊利、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晓燕、学会部部长吕强、哈尔滨工程大学杨德森院士、副校长殷敬伟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大会主席、黑龙江省声学学会理事长乔钢教授与康萨斯伊斯兰堡大学瓦赫校区校长穆罕默·阿比德教授联合主持论坛开幕式并致词。

来自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巴基斯坦国家海洋研究所、巴基斯坦国立科学技术大学等2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云端进行了报告分享与交流。浙江大学瞿逢重教授、伊斯兰堡巴赫利亚大学理事长纳西尔·马赫默德教授先后作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来自中巴两国的专家教授以及学生将齐聚云端,分享海洋信息领域的新观点、新技术、新发现。双方以“智能信息融通”为主题进行研讨,致力于扩大科技成果,寻求在海洋资源开发领域国际合作的突破点,提升双方的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中巴两国在海洋信息技术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图文来源:黑龙江省科协

办三届中巴海洋信息技术论坛。路”倡议,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自2018年以来,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连续组织承办三届中巴海洋信息技术论坛。自2018年以来,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连续组织承办三届中巴海洋信息技术论坛。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