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金融稳经济 农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12-05

15
1156

 

        衡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邓小山   通讯员   廖承雄   罗慧婷)12月1日上午,为接续推动“金融稳经济·农行在行动”,衡阳国家高新区与中国农业银行衡阳分行(以下简称衡阳农行)举行“金融稳经济”政银企座谈会。

  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在座谈中表示,衡阳农行一直是高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主动作为、贴近服务,在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重要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该负责人希望双方进一步开拓创新,积极推进产业发展和金融服务的深度融合,加大项目对接、信贷支持等工作力度,助力更多优质企业在高新区落户并做大做强。

  衡阳农行行长傅海滨指出,高新区基础设施先进、支撑体系健全、资金技术密集、金融政策优越、投资环境良好,是对外开放的先导区、产业发展的示范区、创新创业的活力区。衡阳农行率先设立高新支行,将秉承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产业发展的理念,积极践行国有大行金融责任,因地制宜为高新区各类企业组织量身定制金融服务产品和项目,持续加大信贷投放,为高新区的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座谈会上,高新控股集团董事长龙武星、市水利投公司总经理王立新一致表示,衡阳农行在对重点项目建设支持中做到了效率最快、服务最优,期待今后双方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方式、扩大业务规模,打造银企合作典范,实现共赢发展。会后,高新区有关负责人与傅海滨共同为衡阳农行高新支行揭牌。

来源:衡阳日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