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交流合作 携手共赢】江西建工集团李新刚总工程师一行莅临恒实股份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 2022-11-25

16
7208

11月15日,江西建工集团总工程师李新刚、信息化部部长李永华等一行莅临恒实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公司董事长贾明、党委书记殷春平、欣恒科技总经理王轲等热情接待。 

李总工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的数智项管中心,展示了智慧工地管理平台对各个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实时监控。

图片

随后,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党建特色及荣誉室,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的介绍,对公司取得的成绩及发展表示认可和肯定。在企业指挥中心,技术研发中心秦川讲解了建筑产业智慧化云平台—筑慧云,结合IOT物联网、AI智能、5G大数据、BIM技术及ERP系统的管理,展示了如何实现过程数字化、结果可视化、管理数据化的应用。

图片图片图片

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双方召开了座谈会。贾明董事长对李总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江西建工成立70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

图片

 李总工表示,他欣喜地感受到恒实股份作为行业标杆,近几年在科技创新和服务品质升级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建立了工程咨询全产业链优势、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上市挂牌企业、江西省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省专精特新认定等等,没想到民营企业的发展如此富有生命力和活力。

图片

他谈到,江西建工一直紧跟时代步伐、抢抓战略机遇,不断深化改革、谋求转型,主动适应市场形势变化,走出了建筑企业的发展新路。结合江西建工的发展之路,他建议企业可以在品牌的建设、科研依托在项目实际上、科研领军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深化建设。

双方在企业转型升级、数字化探索、科技创新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图片

贾董介绍了企业的转型升级之路,目前公司已建立了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链,并大力打造企业项目标化建设,推动智慧化项目管理,努力为业主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希望未来双方可以不断加强的交流合作,携手为建设品质工程、助推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共同为描绘江西高质量发展壮美画卷奋力拼搏。

图片

来源:恒实股份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