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欢庆党的二十大 踔力奋发启新程——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39
1185

图片

图片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区护理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宁夏护理学会举办“欢庆党的二十大  踔力奋发启新程——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活动。活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顾春娥走进宁夏护理学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宁夏护理学会理事长张琳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全区各级医疗机构、各会员单位组织广大护理工作者3500余名线上参加了活动。

图片

     党的二十大代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顾春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宁夏护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刘伶俐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共宁夏科协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顾春娥代表用“八个最”表达了她亲历盛会最激动、最深刻、最震撼的感受,并结合本职工作,从5个方面交流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体会。顾春娥表示,在过去的工作中,我们广大护理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促进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也必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卫生健康工作擘画的蓝图任务,时刻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信念鞭策自己,在工作第一线,勇担使命,练好内功,以学习再学习、让专业更专业的工作状态,以实干再实干、落实再落实的工作作风,当好患者的守护者,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健康中国建设的主力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代表进学会精彩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了全区广大护理科技工作者更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宁夏护理学会将按照自治区科协的具体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到护理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图片图片

图文来源:宁夏护理学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