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天津市企业(园区)科协负责人创新服务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2-11-24

151
1369

11月23日下午,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天津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天津市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会共同承办,创业知本社、滨海企业家俱乐部、北洋海棠基金、天大科技园、天津市精益管理创新学会、天津市智能制造协同创新发展联盟、天津市精益智能制造促进中心、鱼坞(众创空间)等单位协办的“天津市重点产业链工程师创新创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暨天津市企业(园区)科协负责人创新服务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科研机构、企业、商协会、高校等单位近130名学员参加首期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聘请国内知名高校、市委党校、科研院所的著名专家学者围绕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授课、研讨与交流。同时,培训班还前往天津市先进制造业企业参访,近距离接触数字化,智能化场景,推动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

通过五天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课堂氛围佳、授课内容丰富,获益匪浅,有充足的指导性、启发性和实用性,不仅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互动平台,更有助于增强自身创新创业服务的能力,为以后更好地结合实际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未来,天津市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会将继续搭建企业与科技工作者的交流平台,推动和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助力企业主体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为天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与创新型城市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稿件来源、图片来源:天津市科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