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江西省虚拟现实科技创新联合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18

30
1282

2022年11月2日,江西省虚拟现实科技创新联合体成员大会在联合体牵头单位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联合体15家成员单位全数出席,本次会议紧紧围绕五大议题开展。

图片

会上由15家成员单位共同表决了联席会推荐名单、专家咨询委员会推荐人员、秘书处推荐人员。联合体秘书长黄冲通报了联合体已有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联合体未来工作方向。随后由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郭博士、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万可谦副总经理、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黄晓生教授代表专家委员会发表重要讲话。本次会议重点征集了各成员单位创新成果案例及2023年入库项目,特别开设成员单位自我介绍,交流互动环节,希望可以促进各成员单位间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交流合作活动。

图片

会议务实高效,会上就未来发展方向及工作部署达成了共识,为联合体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南昌VR研究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