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雁峰区召开迎接2022年湖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11-17

30
1120

微信图片_20221117090609.png

       11月14日,雁峰区召开迎接2022年湖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韬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湖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韧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打好打赢省营商环境考评这场“收官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树立“上下一盘棋”的全局思维,端正迎检备考的态度,全力以赴完成好任务指标,落实好区优化办的工作部署。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举措,补齐短板,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压实责任不松劲,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统筹协调,确保相关单位共同协作、形成合力,力争在本次省营商环境评价中,交出一份优异的雁峰答卷。

区领导颜娟华参加。(图文来源:雁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yyfq.gov.cn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