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衡阳排名全国第55名

发布时间: 2022-11-16

25
1028

 

        衡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小青)全国工商联近日发布了2022年度“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主要调查结果。衡阳排名全国第55名,较去年前进38名,省内排名仅次于长沙和株洲。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最有发言权。今年8月至10月,全国工商联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调查,由民营企业直接填报问卷,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各行业的大中小微民营企业,最终根据有效问卷数据和官方统计数据加权计算,得出营商环境总得分。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近年来,衡阳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破除制约企业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推出一大批硬招实招,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效能、激发了经济发展活力、稳固了高质量发展势头。同时,衡阳出台了《衡阳市2022年聚力中心化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方案》《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九严禁”》等文件,为衡阳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实保障。

来源:衡阳日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