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海创汇上榜!2022年度青岛市民营领军标杆企业

发布时间: 2022-11-16

19
1270

近日,青岛市民营经济局公示了“2022年度青岛市民营领军标杆企业名单”,“海创汇科技创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

图片图片

资料来源:青岛市民营经济局,扫码获取完整名单。

据悉,“2022年度青岛市民营领军标杆企业”评选工作是由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组织开展,经企业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审核筛选等程序,拟认定2022年度青岛市民营领军标杆企业。

此次青岛市民营领军标杆企业涵盖了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智能制造装备、高端化工、海洋装备等24条产业链,具有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增长势头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技术、品牌度较高、拥有较大市场占有率和对社会贡献比较大等鲜明特点。

本次海创汇获评2022年度青岛市民营领军标杆企业,代表着海创汇在创新创业赋能生态领域的创新能力、专业实力和行业影响力得到了权威认可。作为大企业共创平台,海创汇将基于“有根创业”模式,通过“产业赋能、科技赋能、资本赋能”三个核心平台能力的打造,加速中小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为来自全球的创业者源源不断的输出新动能。


特别声明:图文源自微信公众号海创汇青岛创新中心,侵权必究!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