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衡阳签约5个项目 总投资额35亿元

发布时间: 2022-11-14

22
1100

 

       衡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向吟吟 通讯员 李建桦  李竞男)11月11日上午,第三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在岳阳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易鹏飞出席开幕式,并在开幕式前巡视衡阳展馆。副市长黄艳娥率队参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此次博览会以“繁荣口岸经济,促进开放崛起”为主题,旨在促进口岸经济发展,加强口岸交流合作。开幕式后举行的投资贸易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黄艳娥作主旨推介,重点推介了衡阳国际物流港产业园项目。她说,今天的衡阳正以平台思维主动融入全球竞争和交流合作,不断加快国际化进程,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标志性、引领性开放窗口。衡阳国际物流港项目正是助力衡阳高质量发展的一股新动能,更是衡阳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的旗舰项目、核心载体。当前,衡阳国际物流港正处在建设的关键节点,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衡阳国际物流港考察入驻,投资兴业,共同参与和见证衡阳历史上最大的物流项目建设,在互利互赢中实现创新创业的“二次腾飞”。衡阳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为企业创造“投资放心、干事顺心、发展安心”的优良环境。

  当天,我市共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额35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重大项目2个,分别是耒阳市童车产业园项目(投资额20亿元)、衡东县年产3万吨锌粉生产项目(投资额5亿元)。

来源:衡阳日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