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党建交流谋新篇 产教合作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1-14

30
11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11月10日,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德阳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叶片分厂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智,产业学院院长、创新中心主任杨震,创新中心副主任李丽,叶片分厂党总支书记任宗华,党总支副书记王昌宗及各总支委员出席签约仪式。仪式在叶片分厂党员之家举行。

图片

东汽叶片分厂

是汽轮机核心部件加工制造部门,负责公司新产品制造攻关、新技术、新工艺应用研究工作,肩负着数字化车间及国内首条叶片加工黑灯产线建设工作,是东方汽轮机数字化转型试验重点单位。

同向聚合 深度融合

党建交流谋新篇,产教合作促发展。本次协议确立了“组织共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的目标方式,以多方合作、校企共建的新形式,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创新中心将把握协议签署契机,扎实推进智能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培训等工作,为制造业提档升级赋能助力,向着党建促业务的方向精准着力,实现互学互促互惠。

图文来自:德阳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创新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