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赴赛迪研究院世界工业研究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2-11-14

34
49391

1028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北科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主任、“科创中国”北科院专业科技服务团团长、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以下简称智库联盟)秘书长李军凯带队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又称赛迪研究院)世界工业研究所(国际合作研究中心)进行座谈交流。世界工业研究所所长潘文、副所长刘洋出席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基本情况、重点业务、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观看赛迪研究院和智库联盟的宣传片。李军凯表示,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作为智库联盟理事长单位,始终践行双赢多赢共赢理念。智库联盟经过两年多的探索,现已发展成为覆盖11个国家、59家高端智库的国际多边交流合作平台未来双方可以在共同开展科技交流活动、科技资源共享等方面推进创新合作发展。   

潘文对北科院此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赛迪研究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单位,下设18个研究所、20余家控股企业,业务范围涵盖研究咨询、评测认证、媒体会展、科技服务、军工业务、产业金融六大领域。世界工业研究所作为下设研究所之一,业务范畴与智库联盟的优势资源和发展方向具有较高的契合度,希望双方未来在专家资源共享、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交流座谈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赛迪研究院展厅。双方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