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全省第48期县处班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赴九峰医疗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2022-11-09

24
1762

       近日,江西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为增进学员对江西省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发展现状及典型企业在人工智能、远程互联互通技术应用推广情况,江西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培训处副处长曹国平率全省第48期县处班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赴九峰医疗开展现场教学。九峰医疗创始人兼董事长吴文辉,副总裁李师亮全程陪同。

     全省第48期县处班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一行五十人来到九峰大脑展厅、九峰远程医学影像中心进行参观,董事长吴文辉向进修班全体学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等情况。培训班学员对九峰医疗运用人工智能赋能基层医疗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1.jpg

2.jpg     在座谈会上,江西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培训处副处长曹国平作教学讲话,他表示,本次教学活动是教研的创新,江西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通过设置走进数字经济企业课程,让学员能够更好的了解我省企业数字经济做法,以后更好地为江西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吴文辉董事长与县处班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大家纷纷为医疗数字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3.jpg4.jpg

                                                                                        来源:九峰医疗官微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