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省科协李世锋副主席到省机械工程学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11-09

50
1581

      11月1日,江西省科协副主席李世锋到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调研指导工作,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廖伟陪同调研。省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李立德、副秘书长彭磊接待了李世锋副主席一行,秘书处龚卫江、陈丽华参加了会议。

       李世峰副主席一行在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学会的汇报,主要了解学会工作开展情况,有什么好的建议,学习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科协李世锋到学会调研3.jpg

        李立德对李世峰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学会所做的工作,根据市场定位,按照“平台化、生态化、产业化”的运行模式,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以服务求生存,学会是学术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重点围绕学术交流、科普宣传、科技成果评价、教育培训、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开展各项工作。学会依靠会员单位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在省科协的领导下,组建了“科创中国”江西智能制造科技服务团,成立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江西)科技服务站。在总会支持下,学会成立了智能制造技术创新联盟,成立了网络安全分会,保障工业互联网安全,推动智能制造健康发展等。

省科协李世锋来学会调研2.jpg

       李世锋副主席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感谢学会对省科协工作的支持,对学会所做的工作给出了高度的评价,称学会的工作有创新,有前瞻性,成立的几个分会都是全国第一,并联系党的二十大里面提出的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希望学会把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作为主要任务,把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开创新的局面,把学会工作做得更好。

       李立德表示:感谢省科协长期以来对学会工作的支持。按李世锋副主席的要求,学会率先学习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省科协李世锋副主席到学会调研1.jpg

(学会秘书处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