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秘书处开展需求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0-28

28
1291

   20221013日江西省科技创新企业家协会秘书处、江西颐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王总一行,到江西古航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图片1.png

    两家公司就高科技富氧离子板材在医疗领域、家居领域的应用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负离子板材是一种新型的板材,全新工艺打造,无醛,净化、抗醛分解技术,更是在板材中融入更多天然科技元素,使空气发生电离,每立方米每秒释放出8001800个具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的负离子,720°全方位覆盖全屋各个角落,净化每一米空间,改善室内空气质量,通过纳米发生技术,减少产品中游离甲醛的释放量,有效地沉降空气中的悬浮颗粒,分解室内空间品中的甲醛等VOC有害化学物质,补充空气负氧离子清新空气,滋养生命。

负离子板材的优点比较明显,具有消除污染、清洁空气、沉降除尘、抗菌灭菌的作用。采用优质芯材,花色种类比较多,表面使用进口耐磨装饰纸,柔光表面不褪色,免去了上漆这道工序,其表面具有耐磨、耐划、耐烫、耐污染等环保特点。真正的E0级,更环保!更健康!

        颐眠健康是5G+“三早”全周期健康管理系统应用试点公司。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健康管理行业正在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变革2020年11月,5G+健康管理被工信部、国家卫健委列入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2021年,中国科协发布的十大工程技术难题,《如何创建5G+”三早”全周期健康管理系统》成功入选,且是唯一入选的生命健康领域项目。创建5G+“三早”健康管理系统,通过连续、动态、个性化健康服务,可实现“早筛查”“早评估”“早干预”的健康管理服务,实现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的全人群、全方位、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模式,全国健康管理学界同仁可结合地区优势和特点不断创新5G+“三早”健康管理模式,开展应用试点。

                                                       来源:江西省科技创新企业家协会秘书处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