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新微科技集团热烈祝贺派瑞特气科创板首发过会

发布时间: 2022-10-21

17
2113

    2022年10月20日,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80次审议会议公告,上海新微科技集团通过专项基金投资的中船(邯郸)派瑞特种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瑞特气”)首发顺利过会

派瑞特气.png

      派瑞特气是国内最早开始从事电子特种气体研发和产业化的单位之一,其前身是七一八所特气工程部。派瑞特气在科技创新、产能规模、行业影响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果,现已掌握多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派瑞特气现已成为国内电子特种气体收入规模最大的企业,位列全球第九名。在集成电路领域,派瑞特气已进入台积电、联华电子、海力士和中芯国际等海内外领先的晶圆制造企业供应链。

      派瑞特气此次拟募集资金16亿元,主要用于三氟化氮、双(三氟甲磺酰)亚胺锂、高纯电子气体、高纯氯化氢和制造信息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未来,派瑞特气将继续深耕电子特种气体及新材料领域,以“服务国家战略、引领行业发展”为使命,将中国“特气”拓展至全球市场!

      上海新微科技集团致力于推动国家集成电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并重点布局对国家集成电路战略性、先导性、创新性和安全性等有重大影响的产业链环节。派瑞特气是上海新微科技集团在集成电路材料领域继沪硅产业、广州新锐光掩模、上海集成电路材料研究院和上海新安纳等企业之后又一重要的产业布局。此举将进一步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丰富产业生态系统!

       上海新微科技集团热烈祝贺派瑞特气首发过会,期盼派瑞特气发展成为全球电子特种气体企业的领导者!

——————————————————————————————————

文章来源:“新微科技集团”微信公众号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