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发布时间: 2022-10-09

50
735

        9月16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2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内蒙古包头市隆重举行。会上,颁发了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并表彰了“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江西奈尔斯西蒙斯赫根赛特中机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姜曦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是江西三名本土获奖企业家之一。

江曦1.jpg

       “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是为了弘扬企业家精神,表彰在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增强企业家荣誉感和责任感,发挥优秀企业家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精神,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为稳经济大盘奉献企业家力量。江曦原图最后.jpg

       江西奈尔斯-西蒙斯-赫根赛特中机有限公司是于2006年组建的中德合资企业,是中国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细分市场冠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中方团队在总经理姜曦的带领下,认真贯彻国家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宗旨, 十余年来自主创新研发,使公司成为全球专业化程度最高、产品工业门类最全的轨道交通车轮、车轴、轮对制造与检修及检测设备的一流专业供应商,是行业领军企业,是全球不落轮镟床产销量最大的企业。公司实现了本领域的产业替代,实现了相关技术和设备的自主可控与超越。

       来源:学会秘书处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