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网易创投+创新创业大赛华新园分赛

发布时间: 2022-09-29

18
1625

网易创投+创新创业大赛华新园分赛成功举办!

8月12日,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主办,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有限公司、网易广东创投频道、广州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承办,华新园科技金融工作站、广东鼎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Asia Data Group Incubator、广州华昇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成果转化投融资联盟协办的创交会系列活动之网易创投+创新创业大赛华新园分赛圆满拉下帷幕。大赛现场,创业先锋与投融资大咖齐聚,旨在依托创交会投融资联盟,发掘具有潜力的未来独角兽企业,链接资本,有效缩短投融资路径,帮助项目快速落地应用,助推产业升级。


本场大赛特邀广州金海辉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司马菁、粤开证券广州业务中心战略客户部总经理梁燕、中铂基金投资总监兼网易创投高级导师黄立君、曼巴资本投资经理徐嘉蕴等机构代表共同出席,为项目把脉问诊,探寻发展新突破。

本场比赛6个参赛项目经过激烈的竞演,《逗号AIOT智能生活品牌》《微生物产学研一体化平台》项目突出重围,获得2022网易创投大赛复赛的晋级名额!

项目竞演完毕,中铂基金投资总监、网易创投高级导师黄立君老师作为评委代表进行总结点评。黄立君老师对本场赛事项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如何理解你的行业”“如何抓准客户”是路演成功的关键。项目代表应对产业发展、市场背景有充分的认识,抓准市场脉络,并在演讲过程中充分展示产品对消费者的价值、市场中的关键路径、产品优势等关键要素。

未来,华新园将继续通过牵头组织及深度参与品牌活动或赛事,持续优化企业创新创业环境,发挥科技金融工作站职能,推动科技要素与金融资源精准对接,为企业发展蓄势赋能。


文字信息来源:华南新材料创新园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