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牵线搭桥,飞尚集团和中南大学进行技术对接

发布时间: 2022-09-28

22
112110

9月22日,学会高焕芝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受邀飞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针对企业技术需求开展线上技术对接服务。

高焕芝首先介绍了参加技术对接的中南大学的专家们,其次介绍了学会在开展学术交流、专业培训、人才培养和举荐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与企业技术对接的成功经验。

飞尚集团张丽佳播放企业宣传片,对企业规模,业务和企业理念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围绕现有的业务板块、技术产品、资源储备与合作典型案例等方面介绍了科技工作现状与未来规划,着重在锂资源的开发及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技术需求。

韩海生教授对有色学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对企业提出的需求问题进行了解答,他指出,需要因地制宜的考虑相关技术问题,解决需求需要考虑全面。何利华副教授指出传统工艺技术成熟可能在几年后会面临国家不断拔高的技术门槛,可以尝试一些风险与回报共存的新技术。

会议对合作方案达成了初步共识,后续将推动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抓紧落实落地。中南大学教授韩海生、副教授何利华、宋云峰等专家,飞尚集团相关领导、技术人员及学会国内部、信息部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文来源:中国有色金属学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