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王顺奋

发布时间: 2022-09-27

24
1347

科学是将领,实践是士兵。

王顺奋:半亩良人智慧农业科技(宁夏)有限公司董事长

1.潜心研究,为传统农业插上“翅膀”

王顺奋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 治坚定,作风廉洁,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恪守科学道德、树立良好学风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长期从事科学研究、科学普及、科技推广、科技扶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科技事业,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在宁夏科技厅、宁夏科协等主管部门的领导支持下,带领企业成立企业科协,依托企业科协的力量柔性引进宁夏大学农学院教授作为本人在智慧农业种植方面的导师,并依托该项目在基地智慧农业种植领域中创新思路多领域协同研究,后期将在研究技术应用方面将申请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针对农业基地土地改良,多产品高效种植技术应用示范!

2.做智慧农业时代的“新农人”

目前半亩良人作为与宁夏大学成果转化的合作企业,科研 成果转化的项目为“立体高效复合种养技术应用与示范推广” 项目,王顺奋同志作为项目组成员,在鱼菜共生装置中,与项目负责人多方位沟通、实验、设计此装置,并形成最终的成果应用技术。

图文来源:宁夏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