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施志雄

发布时间: 2022-09-27

29
1323

科学的进展是十分缓慢的,需要爬行才能从一点到达另一点。

施志雄:盐池县狮城宁好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1.为企业插上“品牌”的翅膀

施志雄自2010年一直在创业,先后创立了“KEENLY”勤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顿丽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圳特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狮城宁好商业运营管理公司等企业,创办企业期间带领一众合伙同事,将企业管理有方,企业员工上下团结一心,企业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稳步发展。

2012年创立“KEENLY”勤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短短一年就由”KEENLY“勤砾文化进行品牌形象升级,成立唐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于2016年-2019年在厦门、深圳、西安、石狮等地相继成立分公司,目前在福建石狮已成为一家具有品牌效应的传媒公司,现在已和宁夏地区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助力多家企业建立企业品牌及传媒优势。

2.勤勤恳恳耕耘电商产业

2016年,施志雄再次起航创立上海顿丽化妆品有限公司,经过四年多的运营,现旗下有VV、典誉、嗏CC、墓小爱等多个品牌。2020年,施志雄创立狮城众创供应链有限公司,打造10万平方全国最大男装直播网批市场“狮城众创”网批直播基地,这也为2021年来到宁夏创业打下基础。

在闽宁协作的背景之下,他决定将电商这一产业深耕到宁夏这片西北土地上。经过不懈的努力,2021年创立狮城宁好商业运营管理公司,短短100天就将基地基本设施设备改建完成,2022年短短半年基地就通过政府引导,企业自主运营的方式,整合宁夏盐池现有资源,布局建设未来商业化的电商产业孵化园区,以“1+N”服务体系和O2O集群平台为运作导向,即“1个平台,N个服务”的概念,结合“培训+电商+直播+金融+供应链+仓储物流+文化创意+创客驿站”多位一体创新发展,形成一个服务于福建、宁夏两地特色产品交流销售,整合了政府及各地资源,多渠道、多形式、多方面的打造新兴业态商业模式示范基地,填补了西北电商这一空白领域。

狮城宁好电商网批(西部)运营基地作为西部地区领先的新商业服务商,将秉承创新驱动,通过端到端、点到点的整体布局,为基地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智慧商业解决方案,为产品销售做引流,为品牌宣传聚粉,成为传统企业和电商流量之间的转化器和加速器,力求打造西部第一直播、电商市场。施志雄也会带着一众员工共同发展,为盐池这片热土建设的更美、更好、更富饶而奋斗。

图文来源:宁夏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