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衡阳电子信息产业链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 2022-09-26

17
910

掌上衡阳9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邓小山 通讯员李育建)    9月22日,《衡阳电子信息产业链发展规划(2022-2025)》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链第一个系统性发展规划即将诞生。

评审会上,赛迪研究院以视频连线方式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机电工程研究所所长朱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导聂大同2位专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对《规划》进行了点评。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教授刘萌芽,湘南湘西软件园产业研究部陈维2位专家在评审会现场发表了相关意见。4位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目标方向明确,发展思路清晰,各项举措有力,符合衡阳的发展定位,同意通过评审。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商粮局、衡南县、松木经开区等市直部门及县(市)区的与会同志在评审会上做了补充发言,提出了有关建议意见。

会议强调,要以规划为舵,以规划为线,以规划为纲,始终围绕发展目标,强化协同合作,形成工作合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确保规划能够真正落地。

该《规划》由衡阳电子信息产业链承载主体衡阳国家高新区负责牵头编制,赛迪研究院承担具体编写工作。《规划》全文共31000余字,分为发展背景及环境、发展基础及存在的问题、总体思路、发展重点、总体布局、重大工程、保障措施等七大部分,将对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根据规划目标,到2025年,全市电子信息产业总产值将突破500亿元。

来源:掌上衡阳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