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23

29
1303

为深入调查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和个性化辅导,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到北京黑马企服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听取公司负责人王总对黑马企服发展情况的介绍。

图片1.png

北京黑马企服科技有限公司是创业黑马集团旗下,依托创业黑马集团加速资源与专业能力,黑马企服构建了专精特新企业加速方法论与服务体系。黑马企服研究院是内设的高端智库,结合专业能力,立足政府政策与产业研究,为高新与专精特新企业在实现资本化进程中提供高质量的知识产权、项目辅导、标准体系构建、技术转移与交易、融资上市、企业出海等服务。

服务团向王总介绍了科创中国网站,这是一个构建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平台,协会可以借助平台帮助企业解决需求和问题,实现人才聚合、技术集成和服务聚力,推动企业成果落地。

随后,双方就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并成功邀请黑马企服入驻了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

                                        来源: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