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济南医疗康养产业科技服务团启动会暨企业需求线上问诊会如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9-22

24
1486

在2021年工作基础之上,为持续推进“科创中国”济南试点城市建设,助力济南生物医药和医疗康养产业发展,6月30日,“科创中国”济南医疗康养产业科技服务团启动会暨企业需求线上问诊会以线上形式举办,本次活动由济南市科协发起,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陈禹保重点介绍2022“科创中国”医疗康养产业科技服务团项目目标和重点任务。济南市科协学会部分管主席李武详细介绍济南市医疗康养产业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博科控股作为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技术发展情况和技术需求。随后,围绕企业技术难题的解决途径和方案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为下一步如何精准对接优质科技资源下沉产业一线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济南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水平,促进产学研深度交流合作,为打造济南医疗康养新高地贡献科协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科创中国”济南医疗康养产业科技服务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