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赴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21

20
1146

按照《2022年“科创中国”工作要点》和“科创中国”试点城市(试点园区)工作方案安排,“科创中国”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在团长邹凯、专家刘捷教授的带领下受邀赴江西中科九峰智慧医疗科技公司(简称九峰医疗)开展企业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真实技术需求,促进科技供给与需求有效对接,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图片

九峰医疗成立于2015年5月,是集医学影像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云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通过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和远程互联互通技术,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高质量、低成本、广覆盖、高效率的医学影像诊断服务,是中国首批基层医疗人工智能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推动国家分级诊疗建设,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图片

此次赴企,专家通过深入企业、实地走访,沟通交流,了解到九峰医疗在发展道路上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依据其具体技术需求,提出了解决方法,并与企业人员一同探讨,商议制定了解决方案。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区域科技服务团专家提出企业应补齐技术领域的短板,配备相关工作人员,加强理论学习和企业实践,完善技术中心的人才队伍建设。

图片

赴企调研行动是发挥区域科技服务团组织优势,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服务团还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技术服务和科技培训工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动能转化,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把科技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竞争力。

来源:“科创中国”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