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中国水利学会上报的智库咨询情况报告获中国科协和水利部领导批示肯定

发布时间: 2022-09-21 发布来源:中国科协

29
1333

       近日,中国水利学会向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徐延豪,水利部部长李国英、副部长朱程清上报的《关于中国水利学会智库咨询有关情况的报告》获中国科协和水利部领导批示肯定。要求中国水利学会继续努力发挥智力优势,在决策咨询方面持续发挥示范作用,助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中国水利学会一直把智库咨询作为一项中心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学会在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为水利发展提供支撑、为科技进步厚植土壤、为工程建设攻坚克难、为产学融合搭建平台、为全球治水献计献策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咨询活动,多次受到上级领导肯定。

       下一步,学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主动聚力集思汇智,积极开展智库咨询,努力打造成为促进水利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助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优秀柔性智库。(中国水利学会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