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 前往新余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9-14

18
1178

     为推动虚拟现实VR等新技术在研学、文化和旅游场景的广泛应用,推进沉浸式研学、文化和旅游体验项目,2022年9月2日,“科创中国”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前往新余博迅应急消防安全教育基地进行交流座谈。“科创中国”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项目负责人及服务团专家,新余博迅应急消防安全教育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上,新余博迅应急消防安全教育基地负责人张喜欢致欢迎词,并对基地业务范围做了介绍,提出了合作模式及方向,“科创中国”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项目负责人邹凯对服务团进行简要介绍。双方通过谈论,希望通过开展“一企一校”点对点方式开展合作,可通过成立VR专家工作站等方式开展产教融合。还对品牌共建的合作等开展了讨论。

图片5.png    本次交流会一方面是聚焦虚拟现实技术在研学旅行中的实际应用,深入剖析当前虚拟现实技术与研学旅行融合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讨未来行业发展方向,助力数字化研学旅行。同时也是探索推进“科创中国”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在非试点城市的技术转移转化的尝试,真真正正的为江西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