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开放式创新,赋能企业发展!迪拜硅谷中国中心(江西)代表处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8-26

26
1812

近日,迪拜硅谷中国中心与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举行线上签约授牌仪式,正式成立迪拜硅谷中国中心(江西)代表处。中国中心将携手江西代表处,赋能数字经济,资本与技术双轮驱动,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助力企业扬帆起航!

图片

迪拜硅谷中国中心主席李珉表示:“通过江西代表处的成立,我们将充分运用中心资源,赋能当地品牌企业、中小微企业数字出海。同时,也将会把其它地区代表处的经验提炼总结,结合江西当地企业情况,打造国内外双循环优势产业链。”

迪拜硅谷中国中心是在中阿两国政府的支持下成立的服务于中资企业的国际化商务服务平台,核心目的是为加强中资企业国际交流合作;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高企业管理培训能力;拓宽企业投融资渠道等领域的企业发展。

图片

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迪拜硅谷中国中心(江西)代表处成立后,将充分践行中国中心“企业之上”的核心价值理念,快速搭建更为完善的业务拓展和服务保障支撑平台,发挥中心区域优势,立足中东、辐射全球市场,加快入驻中国中心企业发展,进一步提高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助推中资企业国际化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具有国际一流竞争力的数字化企业及拥有品牌核心竞争力的高端制造型企业,贡献一“臂”之力!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