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专家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8-26

22
2804

2022年7月19日-20日,我会“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团产业专家董刚强先生偕同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西部总经理王雅洁女士、中国电子商会科创专委会副会长郝震宇先生、浩德资本总经理赛俊蓬先生等,受邀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与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常务副县长苏立军先生及该县自然资源局、发展与改革局、工信局等领导,进行了包括绿色能源、光伏农业、油砂矿利用等多领域技术转化及合作模式的探讨,形成了日常联络机制。

b418ffce112afb50d0deebd1a1872cb

服务团产业专家董刚强先生与和布克赛尔领导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726180528

服务团调研专家与新疆新矿地质科技公司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726184919

服务团调研专家与新疆工程学院刘海卿副院长座谈

2022年7月21日,科技服务团与新疆新矿地质科技公司进行座谈,听取了公司总经理肖忠先生关于公司组成结构、业务方向、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双方就打造现代化尖端技术服务体系交换了意见,对包括油砂矿开采、矿产深加工、绿色勘探等多个领域进行了研讨,形成了多项初步服务合作意向。

2022年7月22日,科技服务团受到新疆工程学院的邀请,与刘海卿副院长、徐立军处长进行了科技成果产业化、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研讨,初步确立了在智能设备、植物绝缘油等多个成果的产学研合作意向。

考察期间,科技服务团还先后应邀与新疆财经大学马洁院长、新疆华悦嘉禾农牧科技公司吴敬峰董事长、新疆地鑫矿业樊书兰董事长、新疆贯喜投资李垠峤董事长等十多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就科技成果产业化体系搭建,新疆当地高新产业发展达成了多项共识。

考察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双方达成相互支持、合作共赢、促进地方产业发展的共识。

 

中国化学会产学研合作与促进工作委员会 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