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2022年度“科创中国”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创新成果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8-05

949
613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决策部署,促进数字技术与普惠金融的融合发展,更好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提供有力支撑,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政产学研金服用深度融合,“科创中国”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大会组委会面向社会开展2022年度“科创中国”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创新成果征集活动。目前,征集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结果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日期为202284-2022810日。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应在项目公示之日起7日内向组委会办公室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须表明真实身份,并在异议的书面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提出异议的个人,须在异议的书面材料上签署(不能打印)真实姓名,我会按照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电话:010-68203010,邮箱:xueshubu@china-cic.cn

 

       附件:2022年度“科创中国”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创新成果名单

 2022年度“科创中国”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创新成果名单公示.png

 

“科创中国”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大会组委会    

202283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