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奋进新时代 携手创未来”我会与省科技馆馆会合作签约仪式在辽宁省科技馆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8-05

20
1414

 8月4日,“奋进新时代 携手创未来”馆会合作签约仪式在省科技馆举办。省科协有关负责同志,省科技馆主要负责同志,我会秘书长张国徽及其他四个省级学会领导及有关代表出席了“奋进新时代 携手创未来”馆会签约仪式。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苏国辉院士为活动作视频致辞。

图片1.png

我会由于在“奋进新时代”辽宁创新发展成就展中出色的组织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我会推荐的19个环保项目荣获优秀参展项目。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展览为学会提供了交流展示机会,我会要以签约为起点,继续发挥平台优势,与省科技馆在资源建设、展览交流、活动开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共建共享、互学互鉴。

图片4.png

省科协领导指出,一是加强工作融合,紧密结合科技馆“三基地一平台”定位,深入调研和挖掘学会科技资源,依托科技馆阵地充分宣传展示,学会部要为双方搭建桥梁纽带;二是强化学会科普工作,聚焦行业科研特色,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强科普工作研究;三是强化科技服务,做强“科技工作者之家”工作品牌,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多展示空间和交流平台,特别要加强创新服务,探索科创合作模式;四是强化资源统筹,促进双方优势资源融通,凝聚资源合力,提高合作效能。

来源:辽宁省科技馆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