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湖南财工职院代表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8-04

30
1239


湖南财工职院代表队获奖后合影。

  衡阳日报讯(文/图   通讯员   李忠怡)7月30日—31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安徽商贸职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4支代表队256名选手齐聚芜湖,同台竞技。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电子商务专业李明雨、杨汉伟、阙莹、刘娣四位学生代表学院参赛,经过两天激烈比拼,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全国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是目前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技能水平最高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本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围绕直播营销、视觉营销、网店运营推广三个模块内容展开,全面检验参赛选手职业道德、职业素养、技术技能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湖南财工职院学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各展才华,充分展示了精湛优秀的专业技能、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综合实力,也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和学生的拼搏精神。

  本次大赛获奖既展现了湖南财工职院学生精湛的操作技能和优良的职业素养,又体现了专业教师过硬的教学水平,更呈现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湖南财工职院紧扣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紧贴改革发展的内在需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推动“三教”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来源:衡阳日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