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数字化转型专业科技服务团在成都市新津区深度开展科技创新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8-03

23
1542

自服务团深度服务成都以来,新津区科协以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线,积极推动属地企业与服务团的深度联系。7月6日受成都新津区科协邀请,数字化转型专业科技服务团专程赴成都济通路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济通科技”)做体系化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对接和战略性企业赋能服务。

济通科技是专业从事桥梁及隧道结构减隔震,减降噪,密封防水,预制装配连接件的产品研发、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公路及轨道交通桥梁与隧道结构支座、伸缩装置、灌浆连接套筒、桥梁检修车、弹性密封垫、止水带/条等,能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与结构连接件相关的防灾减灾,降噪环保、快速施工整体解决方案。

服务团专家在听取企业发展概况和产品技术分析的基础上,为企业的战略性发展提出了三个层面的发展建议:一是为企业打通专业技术评价、标准研制等方面的资源渠道;二是围绕企业核心技术助力企业申报国家级项目和支持;三是以企业技术产品为核心助力企业构建产业技术生态。济通科技为“科创中国”服务团“下基层,做实事,抓落地”工作精神点赞。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