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让更多科技人才扎根雁城,衡阳市领导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29

24
1226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王倩雯报道 科技创新,人才先行。5月30日,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衡阳市副市长朱春光走访慰问部分衡阳市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期间,朱春光一行来到南华大学,详细了解高层次人才建设情况,认真参观了科研成果展示栏,慰问先进核燃料循环化工研究中心科技工作者团队,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就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朱春光勉励大家,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昂扬的创新精神,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为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更多科技力量。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和支持科技工作者,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匠心、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为衡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各级科协组织要充分发挥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对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宣传和培育力度等支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让更多科技人才扎根衡阳,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

当天上午,衡阳市科协、衡阳市科技局还慰问了湖南率为控制科技有限公司、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的科技工作者。


【来源:衡阳新闻网_衡阳新闻】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