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校企合作再拓展 长沙学院与衡阳高新区深入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7-29

30
1133

近日,衡阳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带队园区6家重点企业,赴长沙学院进行调研座谈,深入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会上,长沙学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组建、师资力量等情况,希望与衡阳高新区在人才培养、就业实训、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衡阳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来到长沙学院考察交流,旨在进一步促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助推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衡阳高新区将借这次机会,凝聚创新合力,积极推进与长沙学院在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毕业生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与长沙学院一同开启校地、校企携手并进、繁荣与共的新篇章,推动形成高校与区域经济社会联动发展的新格局。

湘南湘西软件园、科创智谷、启迪之星、虎牙直播、皖湘科技、白绿林环保等企业就毕业生招聘、实训基地建设、技术协同创新等事宜与校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息来源:衡阳高新区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