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湖南天雁2022年第一期班组长训练营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 2022-07-28

18
1196

       7月4日,公司2022年第一期班组长训练营在员工食堂正式开营,精益专家王巍以《现场基础管理》为题主讲第一课,来自基层单位的39名班组长将开启长达三个月的提素之旅。

       班组是企业经营管理最基础的单元,是一切作业活动的起点。班组长是实现企业经营目标的具体执行人。为培养一批高素质、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班组长,助推公司“十四五”战略和高质量发展目标实现,公司将班组长能力提升列入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议事日程,聚焦兵头将尾作用发挥和精益班组标准化建设,精心组织策划了本期班组长训练营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基层一线班组长的能力和素质,使之成为公司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的坚定推动者和强力落实者。

       本期班组长训练营活动计划为三个月,每周一讲,重点以现场实际问题为课题,以项目推进为抓手,将理论培训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帮助班组长补齐短板,不断提升自主管理能力。

       来源: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