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引导企业做品牌 打造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 2022-07-27

15
39

 

        衡阳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唐海强)7月25日,市委一级巡视员胡丘陵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衡阳国家高新区部分企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共同研究下一步产业链推进工作,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胡丘陵一行先后来到镭目科技、捷高数字、率为控制、大井电源、万魔声学、富泰宏、南岳生物、矽茂半导体等企业,调研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可行性的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衡阳国家高新区作了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部分企业代表作了发言。胡丘陵充分肯定了该区产业发展成效。他指出,衡阳国家高新区是全市工业产业的龙头,要围绕产业链科学布局,做到产城融合、产学研融合和转型发展。要进一步推动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围绕“五单一图谱”,抓好招商引资,做到产业无区划布局。要引导企业建立自己的品牌,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强化要素保障,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相互配合,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助推产业项目建设加快发展。

来源:衡阳日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