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秦国文会见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景成一行

发布时间: 2022-07-27

17
56

        7月26日下午,省政府党组成员、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会见了由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景成率队的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秦国文对何景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基础优势、战略优势和政策优势全面介绍了衡阳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他说,衡阳是华南的枢纽、湖南的“丹田”、湘南的中心,是企业投资布局华南的“桥头堡”、粤港澳辐射内陆的集散地、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交汇点,被赋予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重要使命。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一核两电三色四新”十大产业,全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发展态势稳中向好,发展前景无限广阔。衡阳市与粤港澳大湾区联系紧密、交流密切,与深圳科技工业园开展合作以来,双方加深了互信,增进了友谊。秦国文表示,有诚意就会有共识、好项目就会有好办法、同努力就会有好发展。希望双方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更多合作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共同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何景成对衡阳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深圳科技工业园在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衡阳发展来势很好,未来大有可为。希望进一步融入衡阳“三强一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为更多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来衡投资发展搭建平台,努力为衡阳产业集聚发展和项目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谈中,同行的企业家代表围绕来衡投资发展踊跃发言。

  市领导周玉梅、尹培国、朱春光参加。深圳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高级顾问戴宣宝等参加。

      来源:衡阳日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