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温州市科协主席林建波一行到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 2022-07-21

27
389

          7月7日,温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建波一行到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以下简称中汽学会)开展业务交流。中汽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等接待了林建波主席一行。

2.jpg

        林建波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智能网联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展厅及实验室。闫建来副秘书长对林建波主席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创新中心业务布局、战略定位及运营模式、发展历程以及重点业务做了总体介绍。交流会上,林建波主席对中汽学会、创新中心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表达了充分肯定及关注。双方围绕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智能网联关键技术、协同创新机制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资源优势互补,并希望在产业发展研究、成果转化及投融资孵化等方面建立紧密的沟通互动机制,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21172427.jpg

                                                                       (图/文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