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中国金属学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衡阳市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12

36
1500

       2022年7月7-8日,由中国金属学会、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金属学会、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协办的中国金属学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衡阳市成功召开。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田志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新江,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领导,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科创平台处处长邹超,衡阳市政协副主席陶朝晖,学会副秘书长高怀、赵晶、高斌,学会专务副秘书长王全礼、李建新、毛晓明、陈新,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王天义、副主任李文秀,衡阳市科协书记胡书伟,学会各专业分会、地方学会秘书长以及单位会员联系人等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田志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新江与娄底市科协曾艳平以及三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勇就三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不锈钢覆层钢筋轧制有关问题进行了对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就建立学会服务站前期沟通与娄底市科协的意见达成一致。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