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C6F12O混合气体环网开关柜(HXGN6A-12)”项目通过我会鉴定

发布时间: 2022-07-08

21
2080

2022年7月6日,我会组织行业权威专家对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玉林供电局、湖北工业大学和山东泰开电力开关有限公司联合完成的“C6F12O混合气体环网开关柜(HXGN6A-12)”项目召开了新技术鉴定会。

image001.png

行业权威专家出席科技成果鉴定会

本次新技术鉴定会由我会咨询部主任刘淼主持。鉴定委员会专家对项目的技术性、创新性进行了严谨讨论,并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专家们一致认为:一致同意通过鉴定,项目整体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image003.png

鉴定委员会听取项目汇报

项目取得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主要创新点如下:提出了一种适用于10kV环网开关柜的新型环保绝缘C6F12O混合气体配方;提出了C6F12O混合气体开关柜关键固体材料及吸附剂使用方案;成功研制出10kV C6F12O混合气体环网开关柜样机。为C6F12O混合气体开关柜的推广应用提供了技术支撑。

项目成果已通过机械工业高压电器设备质量检测中心的第三方检测,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