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衡山基地组织开展质量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27

21
1037

       为切实加强衡山基地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强化落实工艺执行,进一步推动钢结构桥梁和风电塔筒产品制作质量的稳步提升,6月23日,衡山基地结合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度情况开展了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111.jpg

       此次质量专项检查主要对在建衡永高速钢箱梁项目的各工序施工质量及质检记录等方面进行了逐项排查,并对已完风电塔筒进行了质量复检。

       首先,由检查人员对产品形体尺寸及焊缝成型质量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车间及时整改,并落实整改责任。

       其次,检查人员对车间生产记录、质量检验记录以及产品标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核查,对于记录填写不规范、产品标识不清楚等问题进行了指正。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及时开展了现场分析会,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梳理汇总,并提出改进措施,由质检人员对整改情况进行督促和落实。

       本次质量专项检查在发现问题的同时提出解决方案,不仅加强了质检人员及作业人员的质量管控意识,也确保了每一工序的产品质量都符合规范要求。

222.jpg

       质量是一个企业稳步发展的关键,直接反映着其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本次质量专项检查以问题为导向,以提高员工质量意识为核心,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质量过程管控。后续,衡山基地将继续加强质量检查和培训工作,严格控制过程质量,提升全员质量管理意识,营造出人人抓质量、事事为质量的优良氛围,为项目的良好履约打好坚实基础。

333.jpg

来源:四局装备

展开
收起